回忆中的过去

喜欢爱笑的羡羡,喜欢那个始终把羡羡放在心尖子上的汪叽。

怀念

        终于下班了,今天一天真的是过得有惊无喜。不过,不论如何,终于都过去了。取完快递,就可以回去休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取完快递之后,在回去的路上,她突然看到一位父亲在地上蹲着。

        等她走过去后,发现原来这位父亲正背着他的女儿,慢慢地慢慢地站了起来。即便是如此缓慢的站起来,却依旧踉跄了一下。女孩乖乖的被自己父亲背了起来,虽然是背对着的,但她觉得,她一定会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很快的就绕过了这对父女,但却突然想起来了,她小的时候,其实也是很喜欢坐在她父亲的肩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父亲个子很高,大概有1米92。而她那个时候个子矮矮的,但是却格外的喜欢看热闹。所以,每当这个时候,父亲总是把她抱起来,然后放在肩头。然后一放,就是四五年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,她大一些了,却依旧喜欢坐在父亲的肩头。可是父亲的双肩,却开始无法承受她的重量。父亲一次次的将她从肩膀上取下来,她恍然,她大了,重了。父亲,载不动她了。这是她第一次感觉到时光的流逝。

        那时,她还不太懂,只是很难过。她明白,从此以后,再也不会有人将她举起来,放在肩膀上了……


评论
热度(1)
© 回忆中的过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